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县长边建忠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陈慧、张晓贞陪同调研。



图片




边建忠先后来到智能制造产业园、贵航新能源、标准厂房(八期)、桢田科技等项目一线,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锚定目标、加压奋进,高效统筹、奋勇争先,确保实现开门红、首季红、全年红。

边建忠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工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各挂点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用活用好政策,强化企业用水、用电、用地等要素保障,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同时,要全面落实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平稳、安全、快速推进。





来源:全南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