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拼经济、拼发展、抓项目!全南优化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访问量:


 芳菲四月,位于全南县田心产业园的华琼(赣州)新能源有限公司退役锂电池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建设过程中,挂点单位跟踪服务,帮助我们协调解决手续办理、用水用电等各方面问题,服务周到,办事高效。”该公司负责人骆依琼说,工作专班的全程服务不仅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也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图片


今年以来,全南县聚力“拼经济、拼发展”,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鲜明导向,聚焦“项目大会战”,坚持一线办公,实行“专班化”服务,全力当好“服务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全南县深入开展项目谋划专项行动,早谋划、早安排、早开工,强化项目策划包装,滚动做实项目储备,今年实施重大项目129个,总投资594.77亿元,其中省大中型项目投资占比近50%。











全南县探索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新模式,实行“一企一策”定制化审批服务,为企业“量体裁衣”,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审批事项“一站式”集成。县住建局会同发改、税务、市监等相关部门,分类建立项目信息库,面对面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及需求,开出“定制化”服务清单。同时,推进企业全生命周期相关政务服务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依托企业开办“一站式”办理专区,为企业提供开办、准营、生产、注销等“集成化”办理服务,梳理优化办事指南及流程,压缩企业开办审批时间,提升企业办事效率,降低办事成本。









来源:全南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