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12月10日,县委书记曾平召开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逐项调度、逐一分析。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一刻也不能耽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圆满收官。

县领导冯健全、肖鹏、彭智军、刘宏春、陈慧、张晓贞等出席会议。


曾平一行先后来到盛和(全南)新材料、鑫隆锂业、龙门工业新区污水处理厂、圣昌科技、金能电池、启泰新材料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工期计划等,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进行现场指导。


曾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合力攻坚,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推进、抓投产,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对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流程、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机械人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基础上,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加速项目建设进度,打好打赢收官之战。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挂点县领导、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深入项目一线调度帮扶,聚焦项目存在问题,精准对接企业诉求,“靶向”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曾平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园区供电、供水和绿化等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提升园区基础配套水平;要坚持高标准高定位,科学合理规划园区产业和空间布局,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时刻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规范管理,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来源:全南县融媒体中心 吕湘 赖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