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边建忠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肖鹏、张晓贞等先后陪同。


边建忠先后来到圣昌科技、启泰新材料、盛和(全南)新材料等项目现场,一路听介绍、看变化、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边建忠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优质高效竣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统筹落实好水、电、路等要素保障,解决好影响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和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提供有力保障。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相关服务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深入项目一线,实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障重点项目扎实高效推进。同时,要高标准抓好工业园区建设,着力优化空间布局,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完善配套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来源:全南县融媒体中心 廖桂珍 刘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