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辛清华一行来我县调研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工作

访问量:

3月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清华一行深入我县调研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工作。省工信厅电子信息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聂云霞随同调研,县领导陈慧、张晓贞陪同调研。


入园区、进车间、看产品、询详情,辛清华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桢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华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圣昌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络鑫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百视光学有限公司、江西爱成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占有率、研发投入、技术水平、质量管理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发展。



调研中,辛清华对我县聚焦工业倍增升级,深入开展招大引强、培优扶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广阔。全南要立足自身定位,坚定发展信心,集中力量破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弱项和短板,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创新体系,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协同融通创新,不断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水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发展要素,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依托电子信息产业链精准招大引强,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产业支撑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来源:全南县融媒体中心月朝鹏通讯员钟腾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