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工业倍增升级

曾平深入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访问量:

2月19日,县委书记曾平深入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大干快上抓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保障抓复工复产,层层压实责任抓安全生产,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领导张晓贞陪同调研。




曾平先后来到盛和(全南)新材料、鑫隆锂业、工业污水处理厂、新资源稀土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工人返岗、生产销售、项目进展等情况,听取新一年发展目标及生产计划介绍,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曾平感谢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走势。曾平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把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强化谋篇布局,明确新一年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复产复工和经营运行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市场机遇,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不断增强稳工稳产和产品开拓力度,持续提升产能效率,努力在产值上实现新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曾平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产业绿色化、低碳化、高端化发展。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复工复产前对生产设备、安全、消防应急设施等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安全检查检修,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全南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