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重点领域>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推进

热烈祝贺!全南县成功入选2022年赣州市数字经济集聚区

访问量:

近日,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赣州市数字经济集聚区名单,全南县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入选。

今年以来,全南县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出台了《全南县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实施方案》政策文件,明确了以“构筑数字产业化新高地、提升产业数字化水平、打造城市数字治理体系、夯实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为五大重点任务,并在产业发展、试点示范、资金、人才、用地等方面出台了具体的支持政策,为园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多方面支持。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成功获批市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集聚区为契机,加速推进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集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