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重点领域>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推进

全南县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访问量:

1128日,县举办2022年度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县数字经济办、县农业农村局、全南移动公司、全南佳信捷公司、全南现代牧业公司、江西自然之星公司等政企代表参加会议。

                                                            

在供需对接会上,县数字经济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我县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数字技术场景应用是数字化改革牵一发动全身的重要抓手,是数字经济系统做深做实的关键,常态化开展场景应用的征集和宣传推广工作,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共识,将有力推动社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参会单位、企业代表分别就如何加速数字政府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现场达成了产品供需合作意向,并举行了2022年全南县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成功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江西自然之星数字化农业平台项目、全南现代牧业有限公司智慧农业循环系统等项目供需双方在会上进行集中签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