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环境保护)

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召开

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17日,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展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市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立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围绕主题、直奔问题,自我批评不遮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立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对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自身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务求每个问题要整改到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美丽赣州建设为主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纵深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