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环境保护)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布置会议

访问量: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布置会


    3月26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布置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以来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工业园管委会就辖区生态环境工作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不断加强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执法检查,落实严查共管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要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学习,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对自身属地范围内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大排查,明确问题所在;要做好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整改,对于排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系统整治。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问题反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整改目标,确保每个环节扎实到位、每项措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