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环境保护)

美丽全南建设行动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美丽全南建设行动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5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美丽全南建设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彭智军主持召开美丽全南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贺利民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及驻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3年美丽全南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和《2023年美丽全南建设行动工作台账》;各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开工即开战”,抓项目不能停留在口头上,项目牵头单位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闯关”的精神,加快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各项目牵头单位要制定倒排工期表,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和每月需要推进的任务。要主动作为、靠前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资金保障、用地征收、项目衔接等制约项目推进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敢于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日日有进展、月月有变化”,着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部门要注重协作配合,强化一线督导,现场解决问题。美丽全南建设行动专项办要加大项目的督查力度,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及时发现项目前期工作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重要事项,要及时进行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