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环境保护)

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访问量:

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召开“转作风、

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1月12日,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昱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情况,解读了《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上下苦功、找差距、补短板,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擦亮美丽全南建设“生态绿”名片。二是全面对照查摆,靶向纠治问题。对照“5个方面20个问题”,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广泛听取群众、企业等服务对象意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结合分片区督导帮扶工作制度,办好民生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强化学习教育,注重成果转化。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开展思想教育和业务学习,灵活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开展分类学习教育,锻造过硬本领,提升生态环境履职能力,为“局站队合一”全员执法监测工作夯实基础。四是强化问题整改,健全监督检查机制。要不断完善督导机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当下立”和“长久立”相结合,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