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环境保护)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盛和)

访问量: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江西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问题基本情况:盛和(全南)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300吨稀土氧化物项目违反我省“两高”项目准入管理要求,在全南工业园调区扩区、规划环评以及项目节能审查未获批复的情况下开工建设,截至督察进驻期间,该公司位于全南龙门工业新区的办公楼及3栋钢构厂房已主体完工。

二、整改情况:1.2022年11月9日完成全南工业园调区扩区,2023年2月7日获批项目能评审查意见批复;2023年4月20日完成工业园规划环评批复;2023年5月11日完成项目环评批复。2.科学论证新建“两高”项目,我县“两高”项目都已完成节能审查;严把“两高”项目准入关,2023年未引进“两高”项目。

三、验收情况:已完成验收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4227日至2024年311日,共10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2608831

联系地址:全南县含江路74号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