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环境保护)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建源)

访问量: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江西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问题基本情况:2023年2月,全南县建源建材厂以清淤工程名义在全南县社迳乡下江口小组河段盗采砂石。由于长期非法盗采,造成河道岸线部分坍塌。

二、整改情况:1.依法查处了全南县建源建材厂盗采砂石行为。拆除了非法采砂场地内生产生活用房及所有生产设备,切断了生产生活用电和进场道路;将滞留在下江口上岸点的采砂船舶(机具)转移至集中停放点,对“三无”或手续不齐的船只进行了拆解报废;对场地进行平整,覆盖绿网,泼洒草籽修复地力肥力。2.对坍塌部分河道岸线进行了生态修复,进行了固脚施工、土方填筑、播撒草籽复绿等。

三、验收情况:已完成验收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4227日至2024311日,共10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全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2608831

联系地址:全南县含江路74号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