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乡村全面振兴

 省宅改办胡琪处长到我县调研指导“宅改”工作

访问量:

                          省宅改办胡琪处长到我县调研指导“宅改”工作

5月25日,省宅改办胡琪处长一行深入全南县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改革和规范管理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卫江、县政府副县长肖进林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听取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和乡镇就“宅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胡琪处长对我县“宅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宅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胡琪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源坝镇雅溪村、城厢镇黄埠村“宅改”工作,听取了龙源坝镇雅溪村如何引导群众自愿有偿退出农村宅基地,盘活利用闲置农房,发展乡村旅游和民宿,城厢镇黄埠村如何强化村民理事会组织引领,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群众的宅基地权益,群策群力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齐心协力共建秀美乡村。






                                        县农业农村局程珊珊、缪灵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