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乡村全面振兴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宅基地制度改革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宅基地制度改革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5月23日下午,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调度会暨“宅改”业务培训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肖进林到会指导,各乡镇分管领导、试点村支部书记,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在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方面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省、市、县“宅改”三年行动方案,并对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政府副县长肖进林就做好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县农业农村局缪建平、缪灵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