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乡村全面振兴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访问量:

7月1日,县农业农村局以“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以党建活动为抓手,以“庆七一、强党建”为主题,集中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力,强化了局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创建模范机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是开展“3+X”集中学习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给种粮大户的回信(节选);集体诵读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节选);温六全讲党史故事:《长征路上的一个春节》。

三是支委领学党史赖环杰同志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之“复兴伟业所需党心民意所向”和《百年大党面对面》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之“初心使命矢志不渝”。

四是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局机关支部副书记赖环杰为政治生日为7月1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五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党史党章及党的纪律等内容开展知识问答。

六是开展节日走访活动走访机关支部抗洪救灾工作先进党员李兆新,“一卡通”困难党员李春平、陈昌来、刘玉香;局机关退休支部困难党员吴贵昌、刘一琴、谭洪益以及结对共建滨江社区困难党员李铭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