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八大行动 > 乡村全面振兴

产业奖补促增收 乡村振兴添动力

访问量:

近日以来,全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9个验收小组深入各乡(镇)开展2022年季度农业产业奖补验收。验收小组采取抽样验收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农业产业情况,对符合条件的脱贫户开展实地核查验收工作,确保过程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不漏发、错发奖补资金。并且认真审核申报程序,对种植面积、养殖数量、发展项目种类、规模进行核查,严守申报流程,严抓程序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监督审核,在产业奖补验收的同时,验收小组要求验收人员核实申请对象申报材料、实施项目的真实性,实地拍照、记录产业内容、核实产业规模,做到“四个真实”即奖补项目真实、项目地点真实、申报数据真实、实施产业人员真实。这次的初步申报补助金额为161.95万元,惠及全县脱贫农户高达1731户次,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全南县农业农村局李马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