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专家引领促学前 保教质量共提升——全南县幼儿园提升保教质量巡园活动

访问量:

【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专家引领促学前 保教质量共提升——全南县幼儿园提升保教质量巡园活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指南》教育过程性的关键指标,促进我县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升,2023年6月15日—6月16日,全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特邀亿童幼教专家陈琳娜来我县四所基地园开展提升保教质量巡园活动。四所基地园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教师共计60余人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一、整体观摩

 陈琳娜老师整体观摩四所基地园2023春教研目标落地情况,包括整体观摩环境,观摩游戏、教学活动,听取汇报等,并有针对性的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二、座谈答疑

巡园结束后,陈琳娜老师针对各园的环境创设、户外自主游戏、班级区域游戏、教育教学活动等进行了小结,并针对现阶段幼儿园各项活动的开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教研分阶段拟定工作计划并展开专题答疑。




每一次指导都是成长与思考的平台,每一次交流都是思想与经验的提升。专家落地式的指导,推动了全南县学前教育的科学管理和保教高质量发展,让我们明确思路与方向。通过专家的“把脉”与指导,进一步提升我县学前教育保教质量,为我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迎检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