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结果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端午节前重点A级景区景点联合检查

访问量:

为全面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稳定,提升我县旅游服务品质,近日,县文广新旅局牵头组织应急、消防、市监、自然资源、教科体、属地乡镇对县域内旅游景区景点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有效防止生产安全、新冠疫情、地质灾害、食品卫生、消防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

    本次共检查旅游景区景点3处:雅溪古村景区、天龙山景区、中国(全南)攀岩小镇,检查组从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消防和特种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作、是否存在汛期滑坡等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及演练是否落实、食品卫生安全是否合格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4处,限期整改4处。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从专业的角度现场指导企业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县文广新旅局将举一反三指导全县乡村旅游点、县内其他公共开放场所等进行整改防治,切实保障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