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应急信息

全南森防大队与林业企业举行“同训联勤”启动仪式

访问量:
11月15日,全南专业森林消防大队与林业企业举行“同训联勤”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干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和天龙公司、高峰公司部分领导干部及专业森林消防大队、专职护林队队员共100多人参加仪式。刘干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南森林防灭火工作成绩显著,未出现1个国家卫星监控热点,未发生较大森林火灾,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连续4年获评“全省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平安县”,并分别支援赣县、大余、定南等县开展森林灭火工作,离不开全县上下尤其是全体森林消防大队及护林员的共同努力。刘干强调,这次举行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与县内林业企业专职护林队同训联勤启动仪式,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全县护林防灭火队伍综合战斗力的又一个重要开端。在集中训练和联合备勤工作中,全体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和专职护林队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训练态度,提高安全意识和工作技能;要强化服从意识,提高协同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队伍综合战斗力;要加强学习交流,善于取长补短,不断创造出有特色、可操作、效果好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南经验”。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森林消防大队和企业护林队员,一同前往县桃江源公园开展了联合集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