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应急信息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12月3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县河边街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文化,营造全社会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防震减灾、森林防火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森林防火问答》、《防震减灾宣传手册》、《特种作业安全知识手册》《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手册》、《燃气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册共300余份。据悉,2021年12月4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个宪法宣传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2021年12月第一周是我国第五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