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应急信息

全南迅速贯彻落实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访问量:

11月17日,全国、全省、全市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相继召开。视频会议结束后,全南县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通报了我县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进展情况,解读了《赣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市矿山领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通知》,并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改亮点以及涉企相关条款进行深入剖析,促使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知法明责,遵纪守法。会议要求,各参会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新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扎实开展矿山领域“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严格落实矿山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培训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开展自检自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监管股全体工作人员、县内各矿山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