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应急信息

闻“汛”而动,县林业局开展汛期隐患大排查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7日,全南县林业局志愿服务队和驻村工作队深入16网格管辖区域及挂点村田心村开展汛期隐患大排查工作。

排查期间,县林业局志愿服务队深入网格辖区每个角落,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及易落石、高危边坡等路段进行逐个排查,并在易滑坡隐患点树立了危险警示牌;对群众反映的易涝点、低洼地段、排水管道等情况进行检查,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为做好强降雨防汛工作,守护群众安全,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迅速行动,深入村组对低洼地段、河道、村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利用广播、入户等方式广泛宣传当前天气信息及预警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下一步,县林业局将持续深入帮扶村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长效机制,解决群众难题,保障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