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管理公开 > 应急信息

关于举报森林火灾及野外违规用火案件有效线索奖励的通告

访问量:

关于印发《全南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举报森林火灾及野外违规用火案件有效线索奖励的通告》的通知

各乡(镇、场、公司),城市社区管委会:

现将《全南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举报森林火灾及野外违规用火案件有效线索奖励的通告》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根据实际需要,自行印发并张贴到辖区显眼位置。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张贴图片及时报县防火微信工作群。

全南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2023年2月27日

全南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关于举报森林火灾及野外违规用火案件

有效线索奖励的通告

为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鼓励举报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和提供森林火灾案件重要线索并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奖励标准

凡举报一起违规野外用火或森林火灾,经查证被举报对象属实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治安拘留以上处罚的,给予首位有效线索提供人3000元奖励。

二、奖励兑现

举报线索由办案部门审查上报,同一案件有多人提供线索的,给予首位有效线索提供人奖励。奖励兑现可按照举报人意愿,采取打入银行账户、直接领取等方式兑现。

三、其他事项

提供案件线索的公民应向举报部门说明本人的姓名、联系电话及身份住址等相关信息,以便咨询、办理奖励事宜;举报部门对举报人和举报线索严格保密;对借举报之名诬告陷害他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

110(县公安局),0797-7207990(县应急管理局)

全南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