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信息 > 疫苗监管

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新冠疫苗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访问量:


为严格规范我县疫苗流通使用管理,切实保障新冠疫苗质量安全,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落实。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月进行了2次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监督检查。

我县新冠疫苗全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进货,索取了每一批新冠疫苗检验报告,由其分发至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新冠疫苗接种点依照相关规定建立真实、完整的购进、储存、分发、供应记录;新冠疫苗来源合法,票、账、货一致,各批号疫苗入库、在库、出库数据平衡;及时将新冠疫苗流通和接种相关信息全面纳入疫苗电子追溯系统,实现疫苗最小包装单位可追溯、可核查。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要求装备有保障新冠疫苗质量的储存、运输冷链设施设备,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按要求装备有保障新冠疫苗质量的储存冷链设施设备,并对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进行记录。疫苗储存、运输的全过程中按要求定时监测、记录储存温度,实现了储存、运输全链条的温度冷链对接。冷链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温度监测记录数据真实、准确,新冠疫苗质量冷链符合规定。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新冠强疫苗流通和使用管理力度,继续保持新冠疫苗监管的高压态势,有效保障我县新冠病毒疫苗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