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信息 > 疫苗监管

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新冠病毒新冠疫苗监督检查工作

访问量:

    为保障新冠病毒新冠疫苗接种安全,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新冠疫苗专项监督检查,规范新冠疫苗储存、运输管理,确保接种全过程、各环节符合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各疫苗接种单位的新冠疫苗购进渠道、冷链管理、疫苗的储存设备运行状态以及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接种单位要切实建立真实完整的购进、储存、供应记录,确保全部疫苗全过程可追溯。

今年以来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1家疾控机构、8个接种点开展检查23家次,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接下来,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疫苗质量监管力度,确保疫苗监管全链条、无缝隙、全覆盖,保障人民群众疫苗接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