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医疗信息 > 疫苗监管

全南县市监局做好疫苗监督检查工作

访问量:

全南县市监局做好疫苗监督检查工作

对新冠疫苗所涉及的1家疾控机构、9家接种单位按每半年开展不少于1次进行全覆盖检查,,对其他疫苗所涉及的疾控机构、接种单位按每年不少于1次全覆盖检查,持续加强疫苗质量监管。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疫苗生产流通管理规定》《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要求,加强疫苗储存和运输环节监督检查。重点查看疫苗储存和运输涉及的仓库、车辆、温度监测调控设备等关键设施设备,重点检查疫苗验收、储存、出入库等关键环节,重点关注落实疫苗电子追溯全过程要求,重点核查疫苗质量管理情况,保证疫苗储存和运输持续符合法规要求。上半年出动检查人员25人次,检查疾控机构、接种单位12家次,及时消除质量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