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全南县公安局开展“长风3号”专项行动

访问量: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自2022年1月1日至3月31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了“长风3号”集中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全南公安高度重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发扬不怕疲劳、持续作战、不获大胜绝不收兵的铁军作风,向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行动期间,全南公安共打处犯罪嫌疑人94人,捣毁电诈窝点3个,破案136起,缴获作案手机60余部,缴获涉案银行卡140余张,缴获其他作案设备16台,为群众挽回损失28余万元。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治,围绕“两降两升”的目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季度,全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同比下降68.75%,损失金额同比下降41.5%,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破案数同比上升320%,抓人数同比上升300%,实现“两降两升”目标。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