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全南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2月17日下午,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调度会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宪荣作工作部署,县法院院长辛士俊、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萍及各乡(镇、城市社区)党政主要领导、政法委员或政法工作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最高站位推进电诈治理,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全民反诈,迅速扭转被动局面。

要以最大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增强做好滞留缅北人员核减、反诈APP推广的战略性和针对性。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切实引起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最大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改变落后态势。要以最实举措打好反诈硬仗,切实增强做好反诈宣传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各单位、各部门要把2022年作为反诈宣传年,通过新媒体以及传统宣传手段开展一系列宣传防范工作。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重拳出击,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不断开创我县全民反诈工作新局面,以扎实的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