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全南县公安局召开滞留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近期,全南县公安局立即召集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网安大队以及相关派出所民辅警召开全南县公安局滞留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曾宪荣组织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副政委黄立群、副局长张平水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劝返工作措施,对滞留缅北窝点人员要严格执行“一人一档”“一人一专班”工作制度,对疑似滞缅人员,要迅速开展核查,全面核实到位,确保不漏一人;对滞留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要落到实效,对已经取得联系的人员要全力劝归,对拒绝回国人员,各派出所要联合乡镇强力逼投劝返。要做好核减准备工作,确保完成核减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刑侦大队要做好牵头作用,发挥多警种合成作战优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最快查清人员活动轨迹和联系方式,为精准劝返提供支撑。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县局将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