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全南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二手行业管理会议

访问量:

2023年12月11日上午10时许,全南县公安局在局八楼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二手行业管理会议,本次会议召集了全县二手行业商户及金银首饰商户参会。

会上,民警先是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全南县公安局打击盗抢类违法犯罪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对本县近年来打处销赃类违法犯罪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紧接着,刑侦大队教导员对二手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随后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对二手行业线索举报奖励制度进行介绍,该制度充分调动了二手行业商户举报线索的积极性,最后,全体参会商户共同签署了“回收物品如实登记、可疑物品一键报警”责任状。

通过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警、商协作共同打击防范盗抢类违法犯罪的积极性,为全南县“阵地控制”工作开展树立起了一道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