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开展警民恳谈会 架起警民连心桥

访问量:

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完善创新公安工作举措,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11月29日下午,全南县公安局五里亭派出所在辖区内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充分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恳谈会上,民辅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从治安管理、安全防范、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如何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同时与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向参会群众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在辖区的发案情况,社会治安管控、打击违法犯罪、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向群众征求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民警为群众介绍了如何预防和应对各种诈骗案件,特别是在当前网络诈骗猖獗的情况下,如何保护个人隐私,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维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参会群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派出所开展的常态化巡逻防控、入户走访和赞扬,并就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持续配合派出所的各项工作,共同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