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全南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农业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访问量:

《全南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加强农业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工作实施方案

起草情况的说明

一、起草背景

根据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关要求和开展第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三业”提升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农业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取得实质性成效制定本工作方案。

二、起草过程

根据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关要求和开展第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三业”提升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农业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取得实质性成效,结合我县实际,形成了全南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农业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初稿。初稿经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审阅修改后分发到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并作适当修改和完善,形成了《工作方案(送审稿)》。

三、主要内容

《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包括:目标任务、主要项目及政策措施、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查考核四部分。

四、征求意见情况

《实施方案》初稿形成后,经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审阅后作适当修改,随后分发到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