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加快我县2022年中药材种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访问量:

《关于加快我县2022年中药材种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实施方案》

起草情况的说明

一、起草背景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市委2022年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乡村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补齐乡村产业发展短板,不断做优做强我县中药材特色优势产业,助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促进农民增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工作实施方案。

二、起草过程

为加快补齐乡村产业发展短板不断做优做强我县中药材特色优势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中药材种植产业进一步取得实质性成效,结合我县实际,我局拟定了《关于加快我县2022年中药材种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稿)》初稿经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审阅修改后征求了各相关行业部门及各乡(镇)意见并作适当修改和完善,形成了《关于加快我县2022年中药材种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送审稿)》。

三、主要内容

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包括:工作总体要求、产业发展目标主要工作举措强化组织保障等四部分。

全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加快我县2022年中药材种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