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决策公开 > 政策解读

全南县召开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新闻发布会--《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

访问量:

10月25日,县发改委召开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县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全面打响“全速办”营商品牌相关工作情况。坚持高位推动,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14个一级指标工作推进专班,建立了各领域指标一体化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开展对标大湾区优化提升和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四减一优化”专项行动;开展指标优化提升工作,针对14个一级指标、45个二级指标,开展新一轮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工作,推动了一批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落地;开展问题整改提升工作,通过走访企业等方式查问题、找短板,对发现问题进行跟踪督促,防止问题反弹,做到以改促优;深入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开展“小鬼难缠”“中梗阻”“新官不理旧账”、招投标领域、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四个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会上,县发改委及相关部门分别就《条例》进行了解读,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惠企政策的宣传和成效、企业税费政策支持、提高水电气办理审批效率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