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结果公开 >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关于大吉山矿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全南县公用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对大吉山矿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批复请示市政字[2022]36号)与附件文本等材料收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及评估报告(赣润普字〔2022〕0425 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吉山矿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204-360729-04-01-504332)。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完善大吉山矿区配水管网设施建设,保障居民用水安全。原则上同意大吉山矿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

三、项目建设地点:全南县大吉山镇大吉山矿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对无名水库清淤、水库坝体翼墙加固、修建进坝道路750米、配水管网改造180公里及3800户智能水表改造等

五、建设工期:7个月。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699.4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059.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1.25万元,预备费267.22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项目单位自筹及融资

七、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切实落实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和节能、水土保持等措施。

、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我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十、本次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设备等采购活动,拟采用的招标组织形式、方式等,详见附件。

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