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重大设计变更

关于变更《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全南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变更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变更后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为2020-360729-59-01-003354)。

二、项目建设单位:全南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全南县大广高速全南出口处一公里(具体位置以出具的用地红线图为准)。

四、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占地96亩,其中冷链物流用地60亩,农产品交易市场用地36亩。项目主要建设冷库、仓储和办公生活区、农产品市场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71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政府专项债和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六、有关规划、用地、消防、安全、环保和节能等事项,请按相关部门的要求执行。

注:原我委2020年3月2日出具的关于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全发改字〔202025作废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