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金龙镇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金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2月)

访问量:

金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2月

2月3日,金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熊凯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以及省纪委省监委制发的违纪违法干部忏悔警示教育片、系列典型案件教训警示通报和典型案件忏悔录等。

最后,会议以“3+X”模式展开学习,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节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由廖龙飚同志讲红色故事《李富春秉公用权》,陈金勇、罗翔、谭金明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一以贯之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机制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前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