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金龙镇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金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3月)

访问量:

金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3月

3月18日,金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熊凯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由熊凯同志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共中央2月28日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由汤慧芳同志领学《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建的鲜明主题?》,黄鹏飞同志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最后,会议以“3+X”模式展开学习,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由陈秀芳同志讲红色故事《革命者岂能贪财》,张佳宾、黄鹏飞、吴坤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战略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