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金龙镇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金龙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访问量:

金龙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29日,金龙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金龙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金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对金龙镇2022年下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金龙镇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票决。


会前视察--东风村田螺岗

会前视察--水口村富硒蔬菜基地

会前,代表们前往东风村田螺岗、水口村富硒蔬菜基地视察金龙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视察途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镇村容村貌得到大幅提升,民生福祉得到有效改善,全镇经济社会得到全面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镇党委书记熊凯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振银所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陈金勇所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书面听取金龙镇2022年下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及金龙镇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振银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陈金勇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各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交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

主席团会议

主席团会议

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和相关事项。

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对金龙镇2022年下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金龙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办法、议案审查报告、金龙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及金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票决通过金龙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4个。大会最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满意度测评

表决

票决

大会闭幕

会后,组织代表们参加了履职培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江西数字人大的运用等,并观看了专题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这里走来》,进一步增强代表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各代表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充能补钙。

开展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