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金龙镇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金龙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2月18日,金龙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金龙镇党政领导班子、镇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会。镇长胡振银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镇长胡振银围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未成年人保护、招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当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及方向。他表示: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要以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咬定目标、久久为功的工作态度,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金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熊凯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步骤、统一行动、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迅速从浓厚的春节气氛中走出来投入到抓工作中,调整好精神状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谋划工作、抓好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抓好各项工作。要牢牢守住粮食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两条底线”;要坚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县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要立足实际推动产业振兴,在原有产业基础上做大做强做优农业产业,唱响金龙品牌。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力提高干部素养。要抓牢抓实干部的作风纪律意识,提高干部的自身业务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确保全镇工作上升新台阶、展现新风貌,开创新业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