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质量安全信息

全南县住建局召开全南县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春节期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2023年1月15日上午全南县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春节期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县内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许瑞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贺利民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尹弘书记、叶建春省长对南昌市南昌县“1·8”重大交通事故指示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等。

政府副县长许瑞强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意识,切实增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精准发力,切实抓牢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三是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良好环境和氛围。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毅对2022年以来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冬春季节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三是做好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