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点领域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培训

全南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2021年6月11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共97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2020年全南县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及我县政务公开目前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呈现新局面和新气象。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整体清单,逐条逐项抓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政务公开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完善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人员,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机构推进、有人员落实,要强化日常维护监管,增强公开意识,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最后,会议还就政务公开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