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21017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

21017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李月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扩宽全杨线(X423公路)道路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全杨线X345为一条连接我县中部至南部乡镇的重要县道,该县道现状为三级公路。其中:县城至小慕石场段于2015年由县公路分局进行了路面改造,路面宽6.5米,路面状况良好;小慕石场至南迳梅园段于2018年也由我局实施了路面大中修工程,路面宽7.5米,路面状况良好。上级交通部门根据道路的属性,一般要求县道达到三级公路标准既可。

近期,我局也已会同设计单位到现场进行过踏勘,因该路段沿线途经了多个村庄,公路沿线两侧建有大量房屋的若按原路线进行提升改造,将涉及大量房屋拆迁;若将全杨改线而避开村庄,也将占用大量农田。

为解决因田心产业园发展而带来的交通隐患问题,根据我县“十四五”交通规划,我县已规划一条由G535国道黄埠至小慕和田心产业园的一条产业路,待条件成熟后实施建设。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请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全南县交通运输局

                                                                 202271